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 > 大赛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赛点的通告

 时间:2023-08-17 09:12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推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质增效,搭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平台,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和导向作用,现面向全市征集第五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承办赛点单位。

  一、拟竞赛项目(共16项) 

  忻州月嫂(育婴员、家政服务员)、繁峙绣娘(刺绣)、五台瓦工(砌筑工)、酒店接待、烹饪(中餐)、健康和社会照护、电子商务、电工、钳工、焊接、数控车、花艺、平面设计技术、茶艺、信息网络布线、蔬菜嫁接。 

  二、申报条件 

  (一竞赛场地基本符合技能大赛的竞赛要求,具体参照《第五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文件》中竞赛基础设施和竞赛场地要求以及《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满足高级工考核的要求。 

  (二)赛点承办单位具备满足竞赛选手食宿、交通出行和疫情防控能力。 

  三、申报要求 

  (一)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和机构踊跃申报,为忻州技能大赛出力,并着力提升本行业(单位)或机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符合申报条件并自愿承担相关工作的机构或行业(单位),填写《第五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赛点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竞赛基础设施和场地的相关照片。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或行业(单位)可按照不低于30人/职业(工种)做一个初步预算明细。 

  以上材料汇总后于2023年8月15日18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zsjnbgs@163.com。 

    

  联系电话:0350-3333622 

    

  附件:《第五届忻州市技能大赛比赛赛点申请表》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