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调剂递补补录公告

 时间:2024-03-21 17:34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空缺岗位调剂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递补的原则和方式 

  本次调剂递补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调剂工作由考生自愿提交申请,根据调剂岗位所有申请考生本次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与申请调剂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 

  递补工作由市公安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直接联系递补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组织体检考察工作。 

  二、调剂递补的对象和要求 

  (一)调剂递补的对象 

  已参加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面试并取得有效综合成绩,但未被列入体检考察人选且符合调剂递补条件和要求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调剂递补的情形 

  1、本次招聘已经录用的考生; 

  2、本次招聘体检、政审、公示环节被淘汰的考生; 

  3、本次招聘体检、政审、公示环节及报到后弃权的考生。 

  三、调剂工作 

  (一)调剂的岗位及人数 

  本次调剂的岗位共4个,调剂补录人数共计5人,分别为: 

  1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勤务岗位3(岗位代码06),调剂补录1人。 

  2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文职岗位2(岗位代码19),调剂补录1人。 

  3、原平市公安局文职岗位1(岗位代码25),调剂补录1人。 

  4、神池县公安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35),调剂补录2人。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和要求 

  1、已参加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面试并取得有效综合成绩,但未被列入体检考察人选且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 

  2、调剂岗位条件和要求为: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06岗位、原平市公安局25岗位、神池县公安局35岗位限男性,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19岗位限女性,同时以上调剂岗位取消原专业限制,其他条件维持不变,与原岗位要求一致。 

  3、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调剂岗位。 

  (三)调剂报名工作 

  调剂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申请调剂的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忻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申请表》(附件1),于202432728日工作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调剂申请表1份到忻州市公安局参加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忻州市公安局民生服务大厅北侧司法鉴定中心(忻府区七一北路与公园街交叉口东北角)。 

  四、递补工作 

  (一)递补的岗位及人数 

  本次递补的岗位共15个,递补人数共计44人,分别为: 

  1市局机关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02),递补1人。 

  2市局机关勤务岗位3(岗位代码03),递补1人。 

  3、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04),递补4人。 

  4、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文职岗位4(岗位代码10),递补1人。 

  5、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12),递补6人。 

  6、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13),递补1人。 

  7、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15),递补2人。 

  8、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16),递补2人。 

  9、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分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20),递补17人。 

  10、原平市公安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23),递补2人。 

  11、静乐县公安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32),递补1人。 

  12、神池县公安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34),递补2人。 

  13、神池县公安局勤务岗位3(岗位代码36),递补1人。 

  14、河曲县公安局勤务岗位3(岗位代码44),递补1人。 

  15、偏关县公安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47),递补2人。 

  (二)递补工作的开展方式 

  递补工作由市公安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直接联系递补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考生接到电话通知后自行下载填写《忻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递补确认表》(附件2),并于202432728日工作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递补确认表1份到忻州市公安局进行现场递补确认。相关岗位的考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如在补录期间出现新的岗位空缺,由市局按照递补规则依次递补,并予以公示。 

  递补确认地址:忻州市公安局民生服务大厅北侧司法鉴定中心(忻府区七一北路与公园街交叉口东北角)。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调剂递补工作是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延续,招考的主要政策维持不变。 

  2、进入体检和考察的调剂递补人员,市局将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本人参加体检和考察事宜,并最后在忻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 

  3、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在调剂递补环节中,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全程监督调剂递补工作程序。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忻州市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0-3050036 

    

  附件1忻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申请表 

  附件2忻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递补确认表 

    

    

  忻州市公安局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