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3-11-02 19:58       大    中    小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评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从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中确定(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不达3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并列者共同列入资格复审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20231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为方便考生,今年资格复审采用市县两级同步审核的方式。依据报考岗位,全市各分县局分别负责报考本单位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工作。报考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的考生,请在11月6日当天到报考单位资格复审地点,进行现场复审。各单位资格复审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

1、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所报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已就业的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注明为本单位人员,同意报考);退役士官和士兵须出具退伍证或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3、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以及能否按时毕业的证明。

4、职位要求获得相关执(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等级证书的,须提供相应的资格(等级)证书

5、考生需提前在网上下载打印《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3)并填写相关内容,持该表及相关证件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表上提前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6、工作人员逐项审核登记表内容,和印证材料一致后将相关材料装订成册,并存档至最终录取人员个人档案中。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规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2、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3、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之后的各环节工作,将适时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栏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附件1: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各单位资格复审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

附件3:《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

 

 

 

 

                                   忻州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