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及名额变更公告

 时间:2023-09-22 22:37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本次招聘各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开考,有专业要求或其他条件限制的岗位招聘比例可放宽至2:1,招聘比例未达2:1的岗位,其招聘名额将调剂到本地报名人数多的岗位。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现将有关招聘岗位及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文职岗位2(岗位代码08)拟招聘名额2个,报名缴费人数1人,不达12开考比例,取消该招聘岗位及名额,将取消的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近的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文职岗位1(岗位代码07),07岗位拟招聘名额由4个变更为6个。 

  二、原平市公安局文职岗位1(岗位代码25)拟招聘名额2个,报名缴费人数3人,不达12开考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1个,将核减的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近的原平市公安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23),23岗位拟招聘名额由32个变更为33个。 

  三、神池县公安局勤务岗位2(岗位代码35)拟招聘名额10个,报名缴费人数23人,不达13开考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3个,将核减的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近的神池县公安局勤务岗位1(岗位代码34),34岗位拟招聘名额由20个变更为23个。 

                             

    

    

                               忻州市公安局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