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3-02-13 20:00       大    中    小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附件: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岗位:幼儿园、小学学段      2023216日;

  岗位:一职中学段、其他类岗位  2023217日。

  考生早上750前到忻府区东街小学忻州市城内东大街138号)校门口集中,7:50准时出发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每人332.24元。

  四、体检须知

  1、考生体检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张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人:杜女士13037003501

  光女士15684735218

   

  附件: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