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9-26 16:54       大    中    小     

  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1012

  上午8:3011:30(第一组、第三组、第五组、第七组)

  下午13:301700(第二组、第四组、第六组、第八组)

  二、资格复审地点

  山西顿村长线培训中心,地址:顿村迎宾路11号(忻州市顿村顿奇街与通岗路交叉口,同煤会议中心对面)市内乘201203路公交车长线培训中心下车。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围的考生(具体名单及分组见附件1)。

  四、资格复审内容和程序

  (一)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在网上下载填写打印《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必须由本人持本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二)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港澳居民)、户口簿或居住证(或户口薄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台湾同胞需提供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三)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户口薄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五)山西省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需提供合格证书,暂未领取到合格证书的考生需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见附件3),由服务所在县(市、区)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其中,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原签约学校所在的县(市、区)教育局审核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由团省委盖章;参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由服务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市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六)退役军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七)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期满考核表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面试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审查不合格的,告知考生并准确说明原因,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岗位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段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进入资格复审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且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测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对新冠疫情跨地区外溢风险人员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执行7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低风险区旅居史或所在县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考生,执行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复审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及所在县(直辖市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未执行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复审。第一入境点入忻返忻的国(境)外考生,未实施7+3管控措施者(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得参加复审。请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资格复审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随时关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s://rsj.sxxz.gov.cn/rsks/ksgg/)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见《面试通知书》并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s://rsj.sxxz.gov.cn/rsks/ksgg/)发布,请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及时关注,保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350-2020193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0-8675906忻府区教育科技局

   

   

   

  附件1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

  附件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