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静乐县部分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2-08-27 15:29       大    中    小     

 

按照《静乐县部分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为了保证本次面试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此次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829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静乐县利民小学(地址:静乐县西林路48号)

    三、面试内容与形式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岗位面试形式为讲课。考生按现场抽取教材中的讲课题目独立备课1小时,然后面对评委讲课,讲课时间15分钟。

 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内容为《教育知识与能力》综合测评,考生面试用时为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于2022829日上午6:30入场,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得入场,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准携带各类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统一上缴存放。  

  3、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5、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和静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xjl.gov.cn/)公布。

  五、温馨提示  

  1、考前7天避免去高、中、低风险地区。考生应自备口罩,面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应提前扫“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

3、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体温高于37.3℃的面试人员须携带卫生防疫部门诊断结果或者有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进行面试)。 

4、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面试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随时关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和静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xjl.gov.cn/)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静乐县部分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

(借章)

                       2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