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1-12-22 08:34       大    中    小     

  

按照《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25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原平市实验中学(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

  二、资格复审对象

  岗位1、岗位3报名通过初审人员,面试前按实际人数进行资格复审。岗位2、岗位4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引进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名单附后)

  考生查询成绩可登录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 (https://rsj.sxxz.gov.cn/rsks/cjcx/)查询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一)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二)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已就业的人员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未就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近期相关证明。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人才全过程,在各引进人才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以上要求的证件、证明材料等均需在资格复审现场一次性提交。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不合格的说明原因,由考生签字确认,取消报考资格。

  (五)资格复审全程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山西省参加考试时须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①体温检测<37.3℃;②健康码为绿码;③通信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上任一项不符合要求,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所有考生须提供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从此通知之日起,考生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出省。 健康码、行程卡已在全国全面实现一页通行式的“二码合一”,请考生提前下载支付宝,熟练操作快速出示二码方法。还要到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通信行程卡app”,也能加快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六)考生适时关注原平市人民政府网、原平组工网公告,此后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相关信息均在网站发布,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0-8221865

  附件: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原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