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应急救援队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急救援队员岗位招聘名额调剂公告

 时间:2021-03-26 17:11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忻州市中医医院、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忻州市应急救援队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忻州市应急救援队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急救援队员岗位体能测试结果,现将应急救援队员岗位招聘名额调剂情况公告如下: 

  忻州市应急救援队招聘的41、42、43应急救援队员岗位,经过体能测试,41岗位招聘名额6名,合格人数39名;42岗位招聘名额6名,合格人数12名;43岗位招聘名额3名,合格人数7名。42岗位、43岗位体能测试合格人数均不达1:3开考比例。 

  经招聘领导组研究,市应急局、人社局同意,42岗位招聘名额核减2名,变为4名;43岗位招聘名额核减1名,变为2名,将核减的3个名额调剂到体能测试合格人数的41岗位,41岗位的招聘名额由原来的6名调剂为9名。 

                                      

   忻州市应急救援队 

  2021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