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3-03 16:22       大    中    小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3月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3月7日

  面试地点: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入闱。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7:00前报到入闱,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13:00前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必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不得干扰面试工作,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四、防疫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避免外出,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

  2.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须提前如实填写《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防疫登记表》,面试报到时交考场防疫点工作人员。

  3.考生在面试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同时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无法提供以上任意一项的,不得进入考区。

  4.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要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凡隐瞒或谎报、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仔细核对所报职位面试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0-3050032

  附件1: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分组安排

       附件3: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防疫登记表

忻州市公安局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