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关于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的预公告

 时间:2021-02-22 17:42       大    中    小     

  

  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拟定于近期进行。结合当前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面试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避免外出,以免影响面试工作。如在14日内有前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或近期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考生,请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与所在社区联系,尽快进行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并将详细情况于2月25日18:00时前上报忻州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350-3050032。  

  考生要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凡因隐瞒或谎报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考生在面试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同时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无法提供以上任意一项的,届时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如有异常情况,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3、所有考生面试前必须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具体面试公告择日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近期关注忻州人事考试网动态。  

  附:忻州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忻州市公安局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