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人民医院 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12-25 19:17       大    中    小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忻州市人民医院、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1230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忻州市人民医院办公楼528会议室,忻州市忻府区建设北路50号(高德地图搜索“忻州市人民医院”)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闱的考生(名单附后)

四、资格复审所需证件

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提前在学信网和学位网注册并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和学位认证报告);2018年、2019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温馨提示:

1.考生应自备口罩,资格复审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场室应提前出示健康码。

3.资格复审场室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室  

                 咨询电话:

                       0350—3095165忻州市人民医院人事科

                                         0350—8333589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办公

                 附件:1.忻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忻州市人民医院

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