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神池县2020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变更公告

 时间:2020-09-25 16:45       大    中    小     

按照《神池县2020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现就有关招聘岗位、招聘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招聘名额需要划转的岗位有: 神池县第一中学校04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名额1个,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按照公告要求核减04岗位招聘名额,核减的招聘名额划转到资格条件相同的02岗位, 02岗位招聘名额 1个增加为2个。神池县八角联校(初中)10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名额1个,报名缴费人数为2,报名缴费人数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核减10岗位招聘名额,核减的招聘名额划转到资格条件相同的09岗位, 09岗位招聘名额由1个增加为2个。

招聘名额需要核减的岗位有:神池县虎北联校(初中)08岗位(应届生岗位)招聘名额1个,报名缴费人数为2人,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将08岗位(应届生岗位)的招聘名额核减。神池县八角联校(初中)13岗位(应届生岗位)招聘名额1个,报名缴费人数为2人,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将13岗位(应届生岗位)的招聘名额核减。

核减后神池县2020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的招聘名额由20名变为18名。  

神池县2020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

                         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0年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