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原平市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变更公告

 时间:2020-09-15 09:01       大    中    小     

按照《原平市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现就有关招聘岗位、招聘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招聘名额需要划转的岗位有: 教科系统06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名额1个,报名缴费人数为2人;报名缴费人数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核减06岗位招聘名额,核减的招聘名额划转到资格条件相同的05岗位, 05岗位招聘名额由1个增加为2个。

招聘名额需要核减的岗位有:原平市中医院34岗位(应届生岗位)招聘名额2个,报名缴费人数为3人,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将34岗位(应届生岗位)的招聘名额由2个核减为1个。

核减后原平市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招聘名额由103名变为102名。

 

原平市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