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考试公告

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忻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变更、补报公告

 时间:2020-09-08 15:57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 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 忻州市儿童医院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忻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忻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招聘岗位、招聘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1专业技术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拟招聘人数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拟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02专业技术岗位,02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名额由原来的1名增加为2名。

  忻州市职业技术学院11辅导员教师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拟招聘人数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1人,不达1:3,拟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13辅导员教师岗位,13辅导员教师岗位招聘名额由原来3名增加为4名;12辅导员教师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拟招聘人数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不达1:3,拟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14辅导员教师岗位,14辅导员教师岗位招聘名额由原来3名增加为4名;22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拟招聘人数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1人,不达1:3,拟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21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1岗位,21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1岗位招聘名额由原来4名增加为5名。

  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23临床医师岗位(应届生),拟招聘人数为7名,报名缴费人数为9人,可招聘3名,拟将4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25临床医师岗位;24临床医师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拟招聘人数为2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未达1:3,拟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25临床医师岗位。变更后,23临床医师岗位(应届生)招聘名额由7名减少为3名;24临床医师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核减;25临床医师岗位招聘名额由2名增加为8名。

  忻州市儿童医院30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0人;31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0人;32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0人;34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1人;36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2人;38岗位招聘1名,报名缴费0人。按本次招聘公告规定,取消32岗位招聘名额1名,将其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33岗位,33岗位招聘名额由原来招聘1名变为2名。未达开考比例的3031343638岗位,进行补充报名。

  经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方案核准机关同意。现将30岗位、34岗位、36岗位取消招聘对象应届生要求;31岗位取消招聘对象应届生要求,将专业要求调整为“预防医学、妇幼保健医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临床医学”;38岗位专业要求调整为“医学信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具体调整后的资格条件见《忻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岗位表》(附件1),具体补充报名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补充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忻州市人社局网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

  报名时间:20209118:00202091424:00

  二、网上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果由考生在提交报考申请次日至202091512:00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修改报考信息,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

  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应达1:3以上方可开考,不达1:3的取消招聘岗位。

  三、网上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0915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其它要求从其原公告内容。

  附件1.《忻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岗位表》

   

   

   

    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

  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       忻州市儿童医院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