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关于我们

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简介

 时间:2015-10-14 19:25       大    中    小     

  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忻州市各类人事考试的权威机构。中心可以承担各类大型考试,配备有标准计算机机房、自动阅卷机、手机信号屏弊仪、金属探测仪、无线耳机探测仪、无线信号干扰器等硬件设施,拥有国家人社部下发和自主研发的人事考试管理系统,能够实现网上报名、自动编排考场、自动打印报名表、准考证。近年来,中心特别注重考点、考场管理,狠抓考风考纪工作,连续16年被省人事考试中心评为优秀考区、先进单位, 2011年被省人社厅评为“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2012年被人社部评为“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2013年被人社部评为“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连续多年被评为“忻州市精神文明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人才发展战略,中心将继续按照人事考试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发展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立足于主动服务考生,拓展人事考试服务功能,提升人事考试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以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人才评价服务为忻州市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