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拖欠工资要不回来怎么办?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04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27号开始,在云中路玻璃厂旧址坤海全屋定制(豪横烤吧)烧烤店打工到7月4号二个月零八天。多次问老板要工资多次,老板回答说店里生意不好,欠不了你工资,只是迟些日子给你。一直拖到2020年8月4日就连第一个月的工资都没结算。回答还是没钱全给不了你工资。国家早有规定不能拖欠工资,遇到这样的老板,我的权益怎么维护?这事寻求那个部门可以帮我要回我劳动所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06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过目,依据晋政办发【2016】109号关于全面治理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实施意见,按照属地管辖,您所在干活地(豪横烤吧)注册地在忻州市或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若注册地在忻府区,建议您去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理,反之本人前来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