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2-08-16 09:46       大    中    小     

  1. 集团简介 

  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于1999年12月。集团成立以来,作为学校的二级单位,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和加强党对后勤服务集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现代化、新后勤”为导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在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运用企业管理手段不断修订、实施人事、分配、财务、考核等各项管理制度。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承担未实行向社会招投标购买服务的后勤保障及服务业务。根据后勤保障部制定的全校后勤服务保障方案,按保障、服务、运营不同类别任务,制定后勤服务集团工作规划,完成相关后勤服务保障业务。 

  集团设有集团办公室、西校区综合办、人力资源部、监察部、财务部、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修缮工程中心、交通运输中心、商贸中心、运动场馆中心、东校区家委会、西校区家委会。 

  2.岗位要求及任职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月薪水平/元 

岗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 

室内保洁员 

10人(男4;女6) 

1.负责责任区范围内的卫生保洁工作。 

2.保证安全通道畅通,不准堆放杂物、废品等。 

3.节约保洁用具,节约用水、用电,保管好劳动工具。 

4.关注自身和他人安全,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与标准进行工作。 

5.检查宿舍及公共场所通风情况,保持空气流通, 定期做好消毒工作。 

6.遇有暴风雨和强冷空气应急时关好门窗。 

7.掌握责任区内各种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发现故障或损坏,须及时向值班室或上级报告。 

8.发现非本公寓人员进入,有责任了解情况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9.本楼保洁员亦是本楼义务消防员,应清楚责任区内消防器材存放地点,每月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10.服从管理员领导,有应急工作时,要听从统一安排,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年龄  男:18岁~62岁    女:18岁~55岁,身体健康,须体检合格。 

2.教育背景:具有初中或相当初中以上文化水平。 

3.培训经历:需经本中心《员工手册》培训,并考试合格。 

4.思想品德: 

1)思想端正,作风正派 

2)工作努力,责任心强 

3)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000-4000 

  

  

  

  

  

  

李老师 

18910190866 

2 

公寓值班员 

7人(男3;女4) 

1.按规定时间开门锁门。保证晚归的同学回宿,同时进行晚归登记工作。 

2.按规定时间送电限电,统计楼内限电系统用电异常房间,及时与限电管理部门联系。 

3.负责本楼住宿人员的登记工作,须清楚了解住宿人员基本情况。 

4.对进出本楼的外来人员要严格查验证件,并做好会客登记。 

5.负责查验行李等大件物品和电脑等贵重物品进出本楼情况,并做贵重物品登记。 

6.妥善保管本楼宿舍钥匙,不得借给非本宿舍成员。如确有需要借用本宿舍钥匙的,一律凭有效证件留证登记,并督促及时归还。 

7.禁止小商贩、推销员进楼贩卖、推销。在楼内发现学生经商要及时进行劝阻。 

8.负责打扫值班室及责任区的卫生,保持环境整洁。 

9.做好值班记录,对需要移交的事项在交接班记录中注明。 

10.主动关心学生,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各项无偿服务和有偿服务,做好失物招领登记工作。 

1.年龄  男:18岁~60岁  女:18岁~50岁,身体健康,须体检合格。 

2.教育背景:具有初中或相当初中以上文化水平。 

3.培训经历:需经本中心《员工手册》培训,并考试合格。 

4.工作经验:有过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普通话标准 

6.思想品德:品德端正,作风正派。工作努力,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2500-3500 

李老师 

18910190866 

3 

公寓管理员 

1人(男) 

1.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岗位责任书、廉政责任书规定的工作指标。 

2. 协助项目经理每年年初制定本项目年度工作计划,根据集团及中心的要求,完成年度管理工作目标。负责管理组人员工作考勤、检查评比、年底考核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 

3. 负责本管理组楼宇所辖楼宇值班管理、中控值班、保洁管理、学生管理、学校各类重要活动的服务安排,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各项保障顺利进行。 

4. 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对本管理组工作人员行使监督、检查、管理;对本项目进行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报告中心。要对本管理组工作人员进行规章制度、考核任务、业务能力的培训,并做详细的记录(时间、地点、内容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24小时内汇报项目经理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5. 充分利用学生公寓管理系统,掌握本本管理组各楼班组住宿情况及房间使用情况熟悉掌握设备实施使用情况,配合项目经理协助保障部进行定期信息核准。 

6. 根据学校迎新及毕业环节的具体工作安排,组织本管理组员工,做好迎新及毕业离校工作。 

7. 熟练掌握各类应急预案,针对各类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并处理,确保安全稳定。 

8. 协助项目经理每学年制定本部门与学生共建工作计划,通过与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各项活动及文体赛事,落实和谐公寓共建及公寓文化共建工作。 

9.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条件: 

1.符合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和履职岗位的基本条件、任职条件;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有高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组织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7.有消防中控管理经验者优先。 

  

4000-5000 

李老师 

18910190866 

4 

绿化园艺师 

1 

1.协助中心主任健全绿化管理相关规章制服、服务标准,配合街道完成绿化普查相关工作。 

2.管理、维护校园内绿化,负责校园内花卉、草坪、苗木、树木的种植及日常养护、管理的技术指导与监督,及时治理病虫害,确保花木、绿植的存活率。 

3.负责校园环境布局设计、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校园景观设计及布置。 

4.根据校园内各楼宇的特点,制定室内环境布置方案并组织实施。 

5.负责绿化工作人员的管理,提供关于绿植、盆栽养护知识、花卉培育技术的咨询及培训指导工作。 

6.负责对校园绿化工作安全生产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7.负责标准化校园建设的申报、验收及复验相关工作。 

8.结合集团“后勤学校”建设及中心勤工助学管理相关工作,协助开展学生劳育教育、相关志愿活动的组织。 

9.严格遵守中心行为规范及学校师德师风要求。 

10.完成集团及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熟悉风景与园林设计、室外场景设计、园林植物栽培。 

4.有中级绿化师职称 

5.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6000 

李老师 

18910190866 

5 

面点大工 

3 

1.主食产品研发、制作、质量监督、销售;2.组内人员管理;3.计划加工、防止浪费;4.所辖责任区卫生。 

1.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历或者专项培训经验; 

2.能适应集中加工生产的要求; 

3.男不超55岁,女不超45岁; 

4.身高男不低于1米6,女不低于1米55; 

5.普通话合格,可以和师生正常交流; 

6.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7.与其他单位未进行合同签订; 

8.无明显纹身; 

9.身体健康,持健康证上岗; 

10.21天内未去过疫情高、中风险区,未接触过疫情高、中风险区的人。 

6500-7500 

老师 

15810035648 

6 

切配工 

4 

1.按要求完成所属组内的切配任务;2.严格落实原材料储存要求;3.冷链出库、入冰箱;4.所组菜品销售服务;5.组内粗加工任务的监管;6.所辖卫生区的清理。 

4700-5200 

老师 

15810035648 

7 

拉面师傅 

1 

1.计划加工;2.产品的研发、制作和销售;3.负责所辖卫生区。 

6500-7000 

老师 

15810035648 

8 

奶茶师傅 

1 

1.产品研发、制作和销售;2.计划加工,合理储存;3.所辖卫生区清理。 

6000-6500 

老师 

15810035648 

9 

厨师 

2 

1.菜品研发、制作和销售;2.组内加工计划和程序沟通;3.组内加工质量的监管;4.组内人员工作的协调;5.所辖卫生区清理。 

6500-7500 

老师 

15810035648 

10 

厨工 

2 

粗加工(洗菜、摘菜、肉类初加工、责任区卫生)、前台售饭,以及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1.身体健康,能讲普通话,沟通顺畅,有责任心,亲和力强,工作认真细致,能服从安排; 

2.男不超50岁,女不超45岁; 

3.身高男不低于1米6,女不低于1米55; 

4.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5.与其他单位未进行合同签订; 

6.无明显纹身; 

7.21天内未去过疫情高、中风险区,未接触过疫情高、中风险区的人。 

4000-5000 

老师13241760970 

11 

电工、 

水暖工 

6 

1.电工需要有相关电工操作证。 

2.负责校区范围内的动力运行及水电暖维修、保养工作。做好 

日常巡视检查工作,有节能及增收节支意识。 

3.对日常报修的工作任务,能做到及时、迅速的完成维修。 

4.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本专业管理制度、 

操作规范。 

5、服从领导安排,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1.年龄  男:18岁~55岁,身体健康,须体检合格; 

2.教育背景:具有初中或相当初中以上文化水平; 

3.培训经历:需经本中心《员工手册》培训,并考试合格; 

4.思想品德: 1)思想端正,作风正派。2)工作努力,责任心强3)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4)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4000-5000 

  

  

冷老师 

01064434829 

12 

楼宇自控工程师 

2 

1.负责校区内楼宇自控系统的调试、需求分析,可参与运行方案 

的设计 

2.熟悉各种自动控制总线和各高低压配电产品,有强弱电应用 

经验的优先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团队协作能力 

4.服从领导安排,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1.年龄  男:22岁~45岁  身体健康,须体检合格。 

2.教育背景:具有相关专业大专及大专以上文化水平。 

3.培训经历:需经本中心《员工手册》培训,并考试合格。 

4.工作经验:有过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 普通话标准 

6.思想品德:品德端正,作风正派。工作努力,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5500-7000 

冷老师 

01064434829 

合计 

40 

  

  

  

  

  3.相关待遇 

  1. 根据国家及北京市相关政策缴纳社保五险,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缴纳公积金。 

  2. 面点大工、切配工、拉面师傅、奶茶师傅、厨工、厨师等6个岗位包吃住(住宿费100元/月),其余岗位包住,在学校食堂自费就餐。 

  3. 享受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