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时间:2021-08-03 11:00       大    中    小     

  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长城)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8月在不锈钢园区注册成立,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打造国产计算机产业链中主要的硬件生产基地,旨在打造一个以山西为中心的中国北方信创生态产业园。主要产品业务为国产化、安全计算机和服务器等相关零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操作员、质检员若干名。

  一、我公司福利待遇: 

  1、新入职操作员质检员工资2460/月(含基本工资1700元,餐补200元,绩效工资200元,全勤奖300元,劳保费40元员工活动基金20元),节日费800/年;加班工资按劳动法规定另行计算;综合月收入3300-5500元不等;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建立员工晋升机制,通过考核者可以晋升职位及薪资待遇; 

  3、工作满一年可享受5个工作日的带薪休假(每年); 

  4、提供免费住宿,配备电梯、中央空调等;有食堂提供一日三餐; 

  5、公司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设中央空调。 

  二、操作员质检员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3、我公司注重社会责任,对家庭贫困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时间地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阳兴南街96号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联系人:女士 0351-798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