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全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在并召开

 时间:2019-12-23 10:01       大    中    小     

  12月18日,全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了全省当前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形势特点,听取了我省首批40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首批试点企业推进、在技工院校推开及在全省扩面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把握方向,提高站位。要认真系统地梳理全省人才评价工作遇到的问题、堵点。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把握改革机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

  各市、各扩权强县试点县(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部分省属鉴定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人,全省央企驻晋分支机构、各省辖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负责人,各技工院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人,部分职业院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