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全省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政策业务培训班在太原开班

 时间:2019-12-04 14:19       大    中    小     

      11月28日,全省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政策业务培训班在太原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德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贺德孝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政策精神,加快政策落地。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快落实省级统筹业务经办工作,规范经办行为,熟练掌握业务系统应用,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强化基金风险防控。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对省级统筹政策、业务经办规程和信息系统等内容进行培训,并对新业务系统进行了演示辅导。

     全省各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信息中心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