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我省2324万元补助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9-08-07 15:1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青年报

  8月6日,记者从山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按照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 〔2019〕1号)规定,对省级创业示范载体进行补助。

  据了解,经对省级创业示范载体进行材料审核和实地考评,山西省核定给予省级创业示范载体所在市、县一次性补助资金 3348.6万元。其中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补助2324万元,省级创业示范园区补助 1024.6万元。首期拨付50%,拨付资金1674.3万元。

  记者在补助名单中看到,有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胜溪创领”创业孵化基地、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水峪口古村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孵化基地等14个示范载体。

  如今,山西省人社厅正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19年8月5日至8月12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和财务资金管理处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