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暨

 时间:2019-07-30 16:43       大    中    小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暨

  山西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开赛

  7月29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山西分赛暨山西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开赛。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此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具体承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比赛按照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实施方案和技术文件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组织,共设精品课程展示、抽签说课、指导创业计划书、基础知识测试四个环节。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和部分省属驻并高校的选手参赛,专家评委由国内业界知名培训师担任。

 

  吴海亮讲话      (图片摄影  王艳晖)

  吴海亮希望,各位专家评委和创业培训讲师,传创新创业之道,授创业技能之业,解创业历程之惑,主动适应国家和我省创新创业的新形势、新要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创业者锤炼创业精神、探索创业实践、解决创业难题的有力引领者。通过创业指导和培训,培养扶持一批批优秀的企业家、创业的小巨人,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发挥更大作用。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选手尽显身手,博得佳绩。

 

  比赛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选拔出3名选手,经过封闭集训后,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