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厅动态

2019年山西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报名开始

 时间:2019-07-22 07:59       大    中    小     

  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报名开始。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报名及参赛没有任何费用。

  参赛者只要是在本省范围内年满16周岁、社会信誉良好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参赛,可直接向所在市、县人社部门所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并且,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内)、去产能转岗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等创业者参赛。

  此次比赛将设高校毕业生组、退役军人组、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和其他创业人群组四个组别,共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统一由大赛组委会颁发优秀创业项目证书,并给予6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

  据了解,星火项目评选活动是我省人社部门积极打造的优秀创业赛事品牌。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5年,先后共有1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评选出182个星火创业项目,给予创业扶持资金13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