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组织庆“七一”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0-07-01 15:09       大    中    小     

  6月28日下午,忻州市人社局迎“七一”职工文体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充分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共安排拔河、中国象棋、五子棋、扑克和乒乓球等五个比赛项目,设置拔河冠亚军奖,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参与者即得医用防护口罩一包,全局人员踊跃报名,报名人数共计80余人次。 

   开展此次文体活动,是我局巩固市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增进同志友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人社部门文化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强化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工作活力的有效手段。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充分反映和展现了全局一盘棋、全体一条心、全员一股劲的团队作风和进取精神。

 

  乒乓球运动在我局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为广大职工喜闻乐见,具有较强的参与性。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赛场上各位选手们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充分展现了文明、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

 

  6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拔河比赛将庆“七一”职工文体活动带入高潮。来自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共计4支代表队40余人参加拔河比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恪守 “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劲头十足、竭尽全力、各展其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事们在旁边加油助威,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最终市就业人才信息中心队和市劳动保障监察仲裁队决出拔河比赛冠亚军。 

   所有参赛人员,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团结的力量、和谐的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展示了人社系统风采、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