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召开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基金缴费归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4-03 16:33       大    中    小     

  4月2日上午,省社保局副局长靳海云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基金缴费归集工作。市人社局长闫中卿主持会议,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亮平、养老保险科、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社局长、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靳海云副局长强调了职业年金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了解了我市职业年金归集工作进展情况,围绕我市职业年金缴费归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归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闫中卿局长做总结发言,对经办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引起重视,熟悉掌握相关政策;二是加强请示汇报,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工作动态;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各县(市、区)经办机构负责人签订了职业年金归集承诺书。

  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对职业年金归集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规范职业年金经办管理,推进基金缴费归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推进了我市职业年金归集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