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传达学习省人社厅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4-02 17:14       大    中    小     

  4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3月30日省人社厅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人社部门在其中肩负着重大政治责任,承担着重要的工作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做好今年人社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纠“四风”正行风树新风,持续抓好人社扶贫,持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人社事业高质量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检验,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以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为目标,抓好人社扶贫各项任务落实;要以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抓手,有效防控人社领域重大廉政风险;要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为根本,提升管党治党效能和水平;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关键,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