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领导调研我市人社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30 11:43       大    中    小     

  326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带领省厅失业保险处、农民工工作处、就业促进处以及省扶贫办同志调研我市就业等人社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等相关同志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闫中卿局长汇报了我市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安置未脱贫劳动力情况、疫情期间促就业稳就业若干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农民工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以及劳动力建档立卡、失业保险网上申领、违规领取养老保险待遇清理情况,介绍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步工作建议。 

  省厅农民工工作处侯勇梅处长对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安置未脱贫劳动力工作和开展农民工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厅失业保险处处长张永青解读了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最新政策,通报了返还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海亮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忻州市人社局工作他强调,近年来,忻州市人社工作进步很大,成效明显,市局领导班子工作有激情、善于探索、敢于担当,全局人社工作蒸蒸日上。吴海亮对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就业扶贫托底、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等人社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希望忻州人社工作再接再厉,为全省人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忻州市人社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长或副局长。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