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防控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0-02-19 11:24       大    中    小     

    

  2月19日上午,忻州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防控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传达省人社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交流调度工作情况,研究安排进一步做好系统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梁银亮、张林俊、敬培军、胡蕙、张亮平出席会议。 

  会上,岢岚县、忻府区、原平市、五台县、宁武县、静乐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闫中卿指出,市人社系统要认真传达贯彻省厅防控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落实“三线作战”“四后”“双返”“两个统筹”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社重点工作,想方设法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闫中卿强调,以实之又实的态度、细而再细的措施,坚决做好人社防控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分类有序做好重点工作。当前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要全力做好农民工工作。三是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闫中卿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必须增强政治意识,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底线思维,立足职能职责,把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市局建立了处级领导包点对接机制,确保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二是强化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树立全局观念、整体意识,要加强上下联系,兼顾各方利益,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使命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确保政令畅通,工作落实。 

  闫中卿希望,全市人社系统要继续认真履行人社职能,提振信心、再接再厉,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恢复社会运行和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