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的通告

 时间:2020-02-10 10:08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暂停职业技能提升线下培训和鉴定工作的通知》和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全市人社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我中心暂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我市职业资格鉴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等职业技能评价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国家、我省及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二、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我中心自2月3日起正常办公,并实行弹性工作制。为有效防控疫情,请有关单位和考生尽量减少到现场办理业务,如非紧急业务,建议考生尽量延后办理,急需补办证书的,可采取电话联系或者邮寄方式申办。为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确保办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同时也请前来办事的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办理有关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立即离开,避免人员聚集。

  三、我市相关职业技能鉴定所、职业培训机构等单位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好因暂停职业技能评价活动带来的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50-3020718

  忻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