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1-19 10:11       大    中    小     

   2020年1月17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范围和管理有关事项,以推动各地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河北、上海、江苏、安徽、河南、广西、贵州主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副厅(局)长分别介绍了2019年本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情况。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介绍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解读《人社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117号)并对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人社部设主会场,各省、地(市、州)、县(市)设分会场。

  忻州市人社局、14个县(市、区)人社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市就业局、市技能鉴定中心、市就业训练中心,市属技工院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89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部、省的安排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高标准完成2020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