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9-20 18:29       大    中    小     

  9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美琴、成员白旭伟到会指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带头作了交流发言,而后每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安美琴作了总结发言。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把学习贯穿全过程。要原原本本地学原著、悟原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二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以满足人民需要为己任,开展好面向基层的“三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难事、小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边学边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找思想、理论、工作上的差距,切实负起“一岗双责”,不仅要抓好自身的学习,还要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开展好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要改起来,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美琴作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强调指出,作为指导组,就是及时把市委精神传达到各单位 ,今天来人社局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感觉人社局的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正规。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认识非常到位,理论学习也非常深刻。大家在学习当中能够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讲政治、讲党性,把理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二要坚持读原作、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出发点。三要注重学习效果,不断把理论学习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