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社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18:25       大    中    小     

  9月16日上午,忻州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蕙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美琴、成员白雪、李斌到会指导讲话。

 

 

  闫中卿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二是要注重宣传,要运用新闻报道、公众号、门户网站,加大舆论引导力度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三是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学中干、干中学。把教育效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美琴同志对我局部署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六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