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省人社厅“三服务”座谈会

 时间:2019-08-30 17:46       大    中    小     

  8月28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张永东带队赴我市召开“三服务”(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座谈会,市人社局负责人才交流、就业、培训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调研员韩志成指出,稳定和扩大就业等工作是第六次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接督查准备。省厅领导指出,技能提升培训是“三服务”重点任务之一。今年5月国家出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对职业业技能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和目标任务,我省培训工作将按国家部署开展。省厅领导强调“三服务”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要重点解决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落实高校毕业生“四个一”服务。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四个一”服务工作、公布“三个清单”情况、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工作进展、工作措施、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针对问题,省厅领导一一作了解答,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