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州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联席会议安排笔试工作

 时间:2019-07-06 18: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 月3 日,2019 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对招考笔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相关组织筹备情况,明确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13 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

  就如何组织好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王月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敏感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保障好。二要明确要求,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招聘考试的各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明确自身任务,做到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四要严肃纪律,确保安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精心组织考务工作,细化考务流程,加强保密工作,确保试题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圆满完成我市此次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5 名,最终报名缴费人数16003 人。按照公告规定不达1:3 开考比例取消招聘名额17 个,实际招聘人数为248 人。7 月13 日上午将进行笔试。本次考试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报名人数多,是历年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二是招录比例高,平均比例为64.6:1;三是考点、考场、工作人员多,共设有17个考点,534 个考场,近1800 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