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忻府区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19-06-12 16:30       大    中    小     

  忻府区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6月14日 上午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忻州市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光明东街2号忻府区政府主楼4楼东)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围的考生(名单附后)。

  四、复审注意事项

  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不到学历的需到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学历学位查询报告)、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按照招聘公告中“播音主持岗位身高要求女性1.60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的规定,将现场核对01岗位、02岗位人员情况。

  已就业的须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定向委培生须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考生除上述要求外还须提供以下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山西省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登录忻州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县(市、区)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其中︰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原签约学校所在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审核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2010年及其以后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参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由服务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市级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由乡镇(街道)和县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

  征集地为忻府区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期满考核表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因特殊原因延期至2018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且现仍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服务地劳动就业局出具的在职证明,连续两年的年度考核表。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的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公示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按照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不足1︰3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开始后,按照复审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员,不再递补。对资格审查结果合格、不合格由负责资格审查的部门提出意见,合格的发给《面试通知书》,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入围面试的人员,要密切关注忻州市人事考试网、忻府区政府网近日公布的面试公告,同时在资格复审通过之日至面试之日要保持个人联系电话畅通,以便联系。如出现无法与考生联系的,后果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