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9-05-24 18:46       大    中    小     

  5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交流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对人社局大讨论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全面促进当前各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敬培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中卿作总结报告,人力资源市场和规划统计科、就业指导与失业保险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交流发言。

 

 

  闫中卿分别从深入学习抓改革;立足发展抓讨论;坚持导向抓落实;对标一流抓提高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人社局开展大讨论的主要做法。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了认识,解放了思想,看到了差距,更新了观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干劲,着力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取得了预期效果。

  闫中卿指出,通过开展大讨论,全局上下勇于和善于改革的理念初步形成,进一步认识到发展根本差距在改革,取得突破的关键在创新,奋发有为的源头在思想。首季“开门红”目标圆满实现,部分考核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对标和争创一流的态势不断强劲。形成了主动对标、积极超标、敢于立标的新局面。

  闫中卿表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跳出忻州看忻州,立足实际,自我革命,见贤思齐,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实现忻州人社发展新的突破。一是以解决问题巩固成果。积极推进“互联网+人社”,通过“民生山西APP”,为服务对象提供在线业务,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二是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以务实作风对标争先。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奋发有为。

  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