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第二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比赛赛点的通告

 时间:2020-06-04 16:55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质增效,搭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平台,发挥赛事引领作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提前筹划第二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符合竞赛需求的比赛场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竞赛项目
  忻州月嫂(家政服务员、育婴员)、茶艺师、美容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剪纸工、刺绣工、电工、砌筑工、数控车工、CAD机械设计、花艺、果树嫁接、焊工、电子商务师、美发师、钳工、餐厅服务员、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机电一体化、移动机器人、手工木工、养老护理员、西式烹调师、烘培工、导游、农机修理、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
  二、申报条件
  (一)竞赛场地基本符合技能大赛的竞赛要求,具体参照《山西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文件》中竞赛基础设施和竞赛场地要求以及《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满足高级工考核的要求。(以上技术文件及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可去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查询)
  (二)赛点承办单位具有满足竞赛选手食宿以及交通出行的能力。
  三、申报要求
  (一)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和机构踊跃申报,为忻州技能大赛出力,并着力提升本行业(单位)或机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符合申报条件并自愿承担相关工作的机构或行业(单位),填写《第二届忻州市职业技能大赛赛点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竞赛基础设施和场地的相关照片。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或行业(单位)可按照不低于30人/职业(工种)做一个初步预算明细。
  以上材料汇总后于2020年6月7日18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zjnb622@163.com。
  联系电话:宋利刚    15392509020
  附件:《第二届忻州市技能大赛比赛赛点申请表》点击下载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