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安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8 10:44       大    中    小     

  1. 忻府区外卖骑手200名,要求:会骑电动车,熟练操作智能手机,熟悉城市道路,年龄18至45周岁。工作内容:根据系统的订单信息,在保证自身安全和餐品完整的前提下及时准确的配送订单。待遇:试用期1个月,计件薪资2.5K-4K,转正4K-8K,每月两天公休,定期团建。

  另有代县,保德,五寨,偏关等4县区招聘外卖骑手各10名,待遇同上。

  2. BD专员10名,要求:市场营销类优先,熟悉行业,具有市场专员从业经验优先。工作内容:协助销售组织展开市场运作,执行相关产品的市场营销活动计划,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反馈。待遇:试用期3个月,薪资3K,转正4.5K,晋升空间大,每周单休,工龄奖,每季度团建。

  3. 县区城市经理3名,要求: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具有一定的领导力,较强的事业心。工作内容:负责当地外卖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负责年度销售的预测,目标的制定及分解,负责对接总部上传下达,负责管理业务团队及市场运作,短期出差。待遇:试用期3个月,薪资3K,转正5K,每周单休。

  备注:1. 以上职位不包吃住;2. 第2种岗位需外出(忻州市范围内)。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工行4层美团外卖,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873507525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