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忻州市实用技术职业学校等两所学校变更培训工种(专业)、校址的通知

 时间:2019-12-31 07:36       大    中    小     

忻州市实用技术职业学校、忻州市驿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精神,我们对你们两所学校变更培训工种(专业)和校址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实地考察,认定条件基本具备。

一、忻州市实用技术职业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为:

美容化妆、中式面点、中式烹调、养老护理、保育员、焊工、创业培训。

学校校址由原来的忻府区解原小学变更为忻府区奇村镇奇村中学东200米处

二、忻州市驿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为:

中式烹调、养老护理、家政服务、中式面点、美容、创业培训。

    学校地址由原来的忻府区团结东路南肖村变更为定襄县北大街教育和文化区八达通万象之都二期西底商37#、38#(1-4层)。

请按有关规定办理该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变更手续。

其它事项及办学类型、层次不变。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