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享受失业保险应急稳岗返还的公示

 时间:2019-12-24 07:51       大    中    小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9﹞28号)和《关于加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宣传的通知》(晋人社办函〔2019〕267号)文件精神,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符合文件规定的对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的认定标准。

  经企业申报,原平市和忻州市两级失业保险中心初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其享受应急稳岗返还986112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12月24日--12月28日。如有疑义,请及时向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3028035。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