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遴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9-11-12 10:24       大    中    小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遴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的公告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第25号令)和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忻州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忻人社函﹝2018﹞157号)精神,为切实做好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继续教育工作,解决专业技术人员工学矛盾,决定从今年起采用网络平台对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知识更新培训。

  现面向社会遴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具体承办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工作。

  凡具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施教资格的机构,请于11月23日前携带下列资料到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报名:

  (1)相关部门许可的从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培训资质证明原件。

  (2)具有网络培训业务有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基本开户许可证原件、“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的原件。

  (3)如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

  (4)近三年财务状况表,须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并提供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等的复印件。

  (5)如有正在服务和新承接的项目的,须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6)详细的网络培训实施方案和平台操作规程。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25号

  联系电话:0350-3333623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