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忻州市康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三所学校变更培训工种(专业)的通知

 时间:2019-07-29 16:30       大    中    小     

各有关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精神,我们对忻州市康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三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变更培训工种(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实地考察,认定条件基本具备。现将各职业培训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通知如下:

  一、忻州市康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为:护理、美容化妆、保育员、中式面点、创业培训、中式烹饪、育婴员、家政服务。

  二、忻州市新农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为:中式面点、育婴员、电子商务、护理员、保育员。

  三、忻州市亿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变更后的培训职业工种(专业)为:中式烹饪、保育员、美容、电子商务、创业培训。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