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2018年度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9-09-22 14:29       大    中    小     

  2018年度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 概况:

  我单位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编制14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14人,退休一人。共有公务用车四辆。

  单位主要职能: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行为的举报、投诉;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

  二、基本收支情况

  (一)总收支。2018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0.32万元,本年收入 148.37万元,本年支出148.30万元,结余分配0.00 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3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本年 收入148.37万元,本年支出148.30万元,年末结转 和结余0.06万元。

2018年度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部门决算公开表

 

  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