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2019年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9-05-24 10:57       大    中    小     

  一、 概况:

     根据晋人社厅发【2017】117号文件精神,从2017年12月开始我单位性质由原来的全额事业单位变更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因此2018年预算需按照参公单位编制。我单位共有编制14人,其中参公编制11人,工勤编制3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14人,退休一人。共有公务用车四辆。

     1、单位主要职能: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行为的举报、投诉;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

     2、单位构成情况:我单位共设立三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室、监察室

  二、 支出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我单位2019年财政预算146.46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128.4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2.70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5.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45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18万元,主要用于监察经费,对用人单位规范劳动用工进行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受理投诉举报案件等

  三、三公经费

    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情况,由于单位有四辆公务执法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计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

    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

  五、政府采购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支出4.7万元,包括购买电脑2台需1万元,纸张0.2万元,购买印刷、维修等服务支出3.5万元。

  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附表

  忻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