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19-05-24 15:46       大    中    小     

一、单位概况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系忻州市人社局下设二级预算单位,成立于1997年9月,经费差额补贴。

(一)主要职责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初级工、中级工的考核、考务工作,完成省人社厅安排的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考核、考务工作。

  (二)内设机构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无下设科室。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预算单位: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二级预算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二、部门预算及说明

 

  (一)收入预算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2019年收入预算61.28万元,比2018年87.28万元减少26万元,因近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人数逐年递减,减少部分全部为用于工人技术等级考核的项目经费。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二)支出预算说明

 

  1、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1.28万元,比2018年52.28万元减少1万元,减少部分主要为商品和服务支出。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共经费定额标准核定,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0.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0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5万元。

  2、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10万元,比2018年35万元减少25万元,减少部分全部为用于工人技术等级考核人数下降核减预算所至。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三公”经费只减不增要求,今年“三公”经费无预算。

 

三、2019年我单位无任何基金预算。

四、2019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五、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

      我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9年初国有资产总额183.7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09.24万元,固定资产74.47万元,其中:通用设备26.03万元、家具用具8.06万元、交通运输设备40.38万元。

 

  七、2019年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差补事业单位)。

八、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附件:

1、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2、忻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