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19-05-24 15:40       大    中    小     

  一、单位基本情况: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隶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独核算参公单位,2019年预算编制在职人数21人,退休2人。内设机构6个(办公室、劳动力科、就业训练科、失业保险科、企业科、计划财务科、),人员编制29人。二、单位职能:

  统筹城乡劳动力就业,管理社会劳动力,重点做好城镇失业人员和新成长劳动力、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的就业和培训工作。负责落实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岗位补贴、特定政策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与财政部门共同负责就业再就业资金监督管理。负责全市失业保险费得收缴和失业保险基金的管理工作。指导发布职业供求信息,负责就业登记、失业登记、职业指导、职业培训、职业介绍等工作。对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就业援助,经办失业保险各项业务。负责就业服务体系的建设和日常工作,推进街道(乡镇)、社区劳动保障服务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支出预算说明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2019年财政预算251.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216.9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8.22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3.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99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5万元,其中失业保险基金征缴经费15万元、春分行动活动经费10万元。就业服务工作经费5万元,代存档案管理服务经费5万元。

  四、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本年预计购置办公通用设备2万元,办公家具5千元,印刷费5万元。

  五、预算表(见附表)

                                     忻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