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山西省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

 时间:2019-09-14 18:01       大    中    小     

  忻人社发〔2019〕31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市人民政府各委、办、局,各有关企业:

  现将《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山西省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切实抓好落实。

  按照《山西省劳动合同条例》和相关文件规定,企业制定的年度工资指导线实施方案,应报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

  市属有关企业务必于2019年10月底前,将企业制定的2019年工资指导线实施方案报市人社局备案,2020年5月底前将实施方案执行情况报市人社局,由市人社局会同市财政局对企业按照实施方案实际发放的工资薪金进行确认。

  联系人:卢炳龙

  联系电话:0350-3333633

  电子邮箱:xzsldgxhzcjck@163.com 

  附件:关于发布山西省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