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9-08-09 18:11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现将省人社厅《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994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名额

  推荐范围是全市人社系统公共就业服务、社会保险经办、人事人才服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职业技能鉴定、12333电话咨询服务、人事考试、信访、门户网站等十类窗口单位,以及乡镇(街道)、社区就业、社会保险服务所(站)领域的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此次评选表彰采取差额评定的方式组织实施。各县分别推荐优质服务窗口单位1个,优质服务先进个人1名。

  二、推荐程序和要求

  评选表彰工作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推荐对象要体现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做到优中选优,好中选好。要把评选活动作为典型示范、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人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新时代担当作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县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努力营造人社系统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请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于8月8日前将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及《推荐对象汇总表》(附件5、6)报送市人社局人事科,待省、市推荐评选办初审并报人社部评比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推荐对象后,再报送正式推荐材料。

  三、组织领导

  为做好推荐评选工作,我市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副局长敬培军为组长的忻州市人社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工作领导小组,市局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科,具体负责推荐评选工作的组织实施。

  联 系 人:刘强

  联系电话:3333626 15535045966

  电子邮箱:xzrsldgxk@163.com 

  附件: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