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人社文件

关于做好我市参加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08-09 17:55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445号)总体安排和《关于举办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决赛的通知》(晋人社办函〔2019〕222号)要求,省人社厅决定举办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决赛(以下简称决赛),现就做好我市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30日-31日,29日下午报到。

  地点:山西传媒学院(山西高教新区文华街125号)

  二、参赛队伍

  参赛代表队包括11支市级队和省直队,每队3名选手、1名领队、1名工作人员。 

 

  三、形式和内容

  决赛分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试题范围为厅门户网站练兵比武专栏公布的全国和省级题库内容。

  (一)笔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时间为80分钟。每队3名选手成绩总和为该团队成绩,团队成绩计入现场展示起评分。

  (二)现场展示以竞赛形式进行,设热身、闯关和风险三个环节。

  四、有关要求

  (一)为提高学习训练效果,请参赛选手所在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妥善调整参赛选手工作,保障参赛选手从即日起进行全脱产学习训练。市人社局将于于8月12日—28日组织参赛选手进行集训(地点为市人社局)。

  (二)参赛选手集训、参赛期间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由参赛选手所在单位自理。

  (三)全省决赛展示环节特邀五台县人社局派2人参加观摩(8月30日下午报到)。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8月6日